电脑版

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各方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6 09:4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多场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常委会组成人员、政府部门、两院、乡镇(街道)人大、部分区人大代表征求对报告的修改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各界人士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体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报告稿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内容实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客观全面,从依法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改善民生、推进法治进程、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反映出区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新一年工作部署务实有效,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大家还就报告的完善和修改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吴文琪主任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各界人士就完善报告、改进今后人大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和吸收到报告中,提高工作报告质量,使人大工作更加符合民情、体现民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