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现场会走进我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7 15:26: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2日,福州市召开城乡社区治理现场会,察看了我区漳港街道百户村。福州市领导林晓英、严可仕,区领导林建国、黄雨涛参加活动。

  林晓英一行察看了百户村幸福院和村综合文化中心社工服务点,对我区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林晓英指出,社工队伍参与社区治理是长乐区走出的新路子、实现的新探索,长乐区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农村老人需要护理、留守青少年需要关心关爱帮助等问题,充分发挥社工队伍自身优势,为“一老一少”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并通过社工平台链接志愿者等众多资源,实现了社区治理多元化。同时,长乐区在经费等方面进行了保障,推动社工队伍参与社区治理,建立了长效机制。

  林晓英要求,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城乡社区治理难题,强化社工队伍建设,调动更多资源参与城乡社区治理,推动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