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网络文化研究会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15:53: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网络文化研究会成立十周年暨福州市长乐区网络文化研究会会员大会在航城街道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会上,长乐网络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宣读通过区网络文化研究会会员(理事)名单,选举通过区网络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区网络文化研究会章程。

  会议指出,长乐网络文化研究会为我区网络文化的普及与发展、研究与传播搭建了一个新的阵地,并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提高市民道德素养,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会议要求,研究会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宣传新时代长乐,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