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15:08: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区领导吴翔天赴猴屿乡开展节前慰问暨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区安监局、农业局以及猴屿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户卢依伴的家中,详细询问其生活、工作、身体情况,希望他们能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眼前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飞思农庄和茂丰农庄。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各项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措施是否到位。检查组强调,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改,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通力协作,切实加强巡查检查和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责任,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