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1 16:27: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长乐区“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了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主动融入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在助力新长乐建设中实现新作为。三要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一线考察干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加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狠抓落实,有效履职,在建设新长乐中争当排头兵。

  会议研究了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要注重实效,抓好会后整改落实,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升机关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又讯 1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召开2017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在区委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区委中心工作同心同向。要主动担当敢作为,紧密联系长乐改革发展实际,瞄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焦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开展深入调研;扎实做好政协统战工作,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紧密联系海内外长乐乡亲,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社会各界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好平台,凝聚思想共识和最大正能量。要提升素质强本领,加强委员队伍、专委会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按照区委提出的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比学赶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