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滨海新城这场活动了不得!特色宣讲“入脑”又“走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08:31:5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我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根据福州市委的部署,2月12日,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滨海新城专场在云计算中心会议室举行。区领导吴翔天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来自福州市公路局、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实验小学、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市总工会、市气象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公安局、福州新区管委会的10名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依次登台亮相,深情讲述了各行各业战斗在一线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来自基层一线以及在“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展示了福州机关党员干部担当负责、提速增效的精神风貌,为宣讲会现场营造出风正劲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长乐区委区直机关工委驻会负责人,区委教育工委、区公安局党委、区供电公司党委、区直各系统党委、工委直属机关党组织以及漳港街道、文武砂镇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共百余人到场聆听。

  会后,现场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态,会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当带动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