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迎新春,送祝福!区领导慰问窗口单位一线干部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08:24:0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2日,区领导许南吉、陈航星、林建华、林燕枝等来到电信公司会堂路营业厅、供电公司、城建监察大队规划中队、区医院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在电信公司、供电公司,区委书记许南吉向一线窗口单位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保障及工作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希望他们做好互联网、供电网络线路的维护巡查抢修,保障通讯、供电安全,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在城建监察大队规划中队,许南吉与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城建监察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共同努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加大城市管理和保洁力度,为市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整洁、美丽的市容环境。

  在区医院,许南吉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维护广大百姓健康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春节期间继续努力,加强节日值班,增派急救等科室人员,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春节期间医院的各项医疗护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全区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的医疗保障。

  2月1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走访一线窗口单位,慰问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区领导赵峰、林燕枝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远航水务公司、消防大队、公安局办证大厅、公安局指挥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对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水务工作者、消防官兵、公安干警、窗口办事人员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围绕维护春节期间供水保障、消防安全、社会治安、行政服务等提出明确要求。

  慰问组指出,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水务公司要有充分的应急预案,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作为守护平安的消防官兵们,要进一步加强火灾安全防患排查,确保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广大公安干警要牢固树立警务为民意识,从严从实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升社会管控和服务群众能力;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展示窗口的良好形象,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记者 黄燕云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