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专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8 15:02: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重点领域、重点项目指挥部和督查组有关工作。区领导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各重点领域的目标任务,列好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确保重点领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重点项目指挥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方案,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完工、早投产。要严格绩效考核评估,对各重点项目指挥部进行评估,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机制的激励作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严肃督查,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等进行督促检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