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鹤上商贸物流园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1 14:1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区领导陈锦、曾文雄带队赴鹤上商贸物流园区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红星美凯龙一期、滨江公司三期工程D地块住宅项目、阳光城花满园、大广汽车城、德商汇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海峡建材市场等地,并在鹤上商贸物流园区指挥部会议室二楼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鹤上镇、鹤上商贸物流园区指挥部关于园区建设进展、存在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强调,有关部门、乡镇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快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增强园区的资本集聚和人才吸纳能力;要创新招商思路,将招商引资与品牌打造相结合,快速提升园区内企业的品牌效应,进一步做好招商推广工作,力争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