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长乐纺织企业运行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8 08:12:5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华带队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区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走访正隆纺织

  蔡劲松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正隆纺织、金纶高纤、景丰科技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蔡劲松一行走访金纶高纤

  蔡劲松指出,纺织业是长乐的传统优势产业,为长乐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长乐的纺织业依旧是朝阳产业,在全国乃至世界仍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蔡劲松一行走访景丰科技

  蔡劲松强调,要提振精神,主动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为载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积极响应“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工等困难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要坚持主业,开拓创新。要抓技术、抓产品、抓市场、抓品牌、抓管理,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化落实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十项政策,积极支持企业技改,大力扶持企业上市,加快发展总部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要依托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以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落户滨海新城为契机,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有机结合、传统与现代有机结合,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正隆纺织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创建,现生产规模达到22万纱锭,年产能5万吨纱,主要生产涤棉、粘胶、涤粘等纯纺、混纺及紧密赛纺系列纱线产品。

  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注册,现资产达48亿元,采用大熔体直纺工艺生产差别化涤纶短纤和涤纶长丝,是长乐第一家获得政府质量奖、第一家年产值超百亿的企业。

  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系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2年12月成立,是一个专业生产高科技锦纶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德国欧瑞康巴马格纺丝设备、德国鲁奇聚合设备和自动仓库系统,主要生产锦纶长丝和锦纶切片。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