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城关中学举行“读书之星”颁奖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8 08:0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努力探索、寻求有效的德育工作途径及方法。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引导全体学生寻找自身潜力;引发学生对阅读的兴趣,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使同学们有进一步努力、前进的目标,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和校风。3月5日上,城关中学举行“读书之星”颁奖仪式,仪式由政教处曾兆资主任主持。

  升旗仪式之后曾主任对上学期评上“读书之星”的同学进行表彰,一共表彰了三个年段共80位同学。陈敏杰副校长为孩子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受到表彰的孩子非常高兴,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地阅读课外书,增加自己的阅读量,丰富自己的知识。

  表彰结束后曾主任希望全体同学以这些评上“读书之星”的同学为榜样,同时鼓励受到表彰的孩子要继续坚持海量阅读,在广泛读书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写好读后感;在班级中发挥“课外阅读”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城关中学书香校园的创建。

  此次阅读之星的评比活动的开展,将会促进校园内重新掀起阅读的新高潮,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使得校园 “群星璀璨”、“书香满园”充满智慧和生机。鼓励学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记者陈勋 通讯员   林 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