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9 10:50: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8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章内涵,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以更强意志、更严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要大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把“两个责任”向下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以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三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促进干部清正廉洁,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以全区上下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长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