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力恒集团再次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6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9 10:47: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福建力恒企业集团中泽置业有限公司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60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奖教助学等公益事业。

  一个人,因为爱,内心充满力量;一个企业,因为善,变得温暖如春。力恒企业集团董事长陈建龙与他的团队一直以来在创业路上与仁爱和至善同行,不忘初心,回报社会,践行着向善、扬善、乐善、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用一点一滴的善行服务社会,播洒着一道道温馨怡人的慈风善雨。为长乐慈善事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值得大力提倡和宣传。慈善是一项崇高事业,需要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更加积极参与,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汇聚慈善力量,在慈善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