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来航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9 23:4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松溪县领导一行来航对接山海协作工作,交流2017年山海协作情况,商讨今年工作计划,并就推进省级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建设以及冶金博物馆的建设、布馆、陈展工作等进行互动座谈。区领导林建国、黄雨涛参加活动。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区领导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各项工作,把我区在资金、产业、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松溪县在资源、产业、劳动力等方面的优势有效结合,引导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互相考察交流,推动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

  松溪县领导感谢长乐区委区政府一年来对山海协作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共赢发展。

  会后,松溪县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锦江科技、鑫港纺机、锦源纺织、金强建材等公司。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