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召开今年第8次常委会会议 暨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3 15:36: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察情况通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四个意识”牢固树立起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要以此次市委通报问题为警醒,开展自查自纠,深度排查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做到即知即改,建立长效机制。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加快建设新长乐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专题务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调研,切实掌握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要以今年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大力整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因地制宜、千方百计增加村财收入,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会议研究“攻坚2017”“招商2017”行动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有关问题。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