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开门红!我区2018年首季招商项目集中签约28个,总投资359.62亿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08:22:3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1522283005471990.jpg

  长乐新闻网 3月28日,我区2018年首季招商项目在区委勤政堂集中签约。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王命发、余岸明、陈锦、林春营、林宇、曾文雄,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晁旭,区直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及项目方上台签约代表等参加活动。

1522283038339547.jpg

  签约仪式上,区委书记许南吉指出,随着滨海新城建设全面提速,长乐融入福州主城区进程逐步加快,省、市更多更大的政策支持将倾向长乐,更多重大的基础建设项目和产业项目将布局长乐,新的投资增长点将竞相涌现。长乐发展前景广阔,优势更加凸显。

  许南吉表示,我区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继续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抓好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区长蔡劲松主持签约活动,副区长陈锦介绍长乐区投资环境及签约项目基本情况。

  据了解,此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推荐遴选中信国安、福建大东海、北京智慧星光、拓普达新材料、新城吾悦广场等签约项目28项,总投资359.6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8项,总投资181.35亿元;协议18项,总投资162.77亿元;意向2项,总投资15.5亿元。其中,二产项目8项,总投资181.7亿元;三产项目20项,总投资177.92亿元。

  项目涉及大数据、健康医疗、电子商贸、装备制造等多个新兴产业,符合省市的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长乐的发展愿景,表现出投资规模大、品牌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等特点,必将为长乐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注入新的动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