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首家村镇银行揭牌

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09:13: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举行开业典礼暨“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区领导陈锦、曾文雄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锦、曾文雄和泰隆银行负责人共同为银行揭牌,宣布“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并为首批“党建+金融”示范村发放授信额度。

  据了解,泰隆村镇银行是我区第一家村镇银行,以“服务小微,服务三农”作为市场定位,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通过引进成熟的经营理念、优质服务、创新产品和小微信贷模式,为我区广大农民提供金融服务,给小微企业带来更多的金融选择,提高农民收入,促进农业和农村发展。而“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是将基层党建与信贷支持结合,以金融支持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助推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