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农村社会工作经验交流及三社联动研讨会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14:33: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乡村振兴 社工在行动”福建省农村社会工作经验交流及三社联动研讨会在我区漳港街道百户村召开。

  会上,长乐天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参会人员参观了百户村社工服务点,并对我区社会工作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百户村社会工作服务由我区天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该中心结合百户村实际情况,以“困境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让老人拥有老有所依的幸福晚年,让留守儿童拥有绿色健康的成长环境,并逐渐辐射扩散至村内其他有服务需求的村民。社工服务还带动服务对象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建设和社会服务,促进百户村村民建立了和睦、互助的邻里关系,形成了纯朴民和和谐村风。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