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4 11:31: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州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和福州市委、长乐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主要领导调研我区及滨海新城活动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牢牢把握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积极投身新长乐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共同促进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不断开创我区政协事业新局面。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