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赴漳港街道督查移风易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5 17:04: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赴漳港街道督查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听取漳港街道近期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移风易俗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吴文琪肯定了漳港街道在移风易俗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漳港街道要特别做好“五一”等重要时段的移风易俗巩固工作,加强督查督导力度,深入细致地开展群众工作,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深入开展。

  2018年1月至今,漳港街道共办红白喜事439场次,在移风易俗活动的推动下,节约资金约29.5万元。全街道移风易俗满意率100%,支持率100%。各村(社区)移风易俗村规民约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基本做到不发钱物,操办资金、酒席规模等均有大幅缩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