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接见我区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7 17:44: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4月25日,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余岸明、卓国鸿等亲切接见了我区2018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合影留念。

  在区委勤政堂前,区委书记许南吉与2018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一握手。许南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今年,我区共有4人获评省劳动模范,他们分别是:恒申集团工会副主席陈魁、长源纺织细纱总教练孙远秀、文武砂农场第八作业区党支部书记方秀容、潭头镇大宏村村民刘义雄。此外,还有潭头派出所所长林宜强获评省先进工作者。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