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现场推动滨海新城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30 00:30:2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blob.png

  蔡劲松一行先后察看了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和三期征迁扫尾现场、沿海防护林景观带漳港街道段征迁及建设现场、文武砂镇四站征迁现场、沿海防护林景观带江田镇下沙段征迁及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征迁、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加以解决。

微信图片_20180430002950.jpg

  蔡劲松要求:

  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征迁工作是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宜居水平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服务保障滨海新城开发建设。

  要加大征迁工作力度,紧盯目标,下沉一线,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滨海新城各项征迁任务。

  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让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