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区直有关部门,对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提出这些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5 08:35:3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4日,区委书记许南吉赴区直有关部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南吉走访调研区商务局

  在区商务局,许南吉认真察看了该局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详细了解项目招商对接、纺织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并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深入企业走访,全面梳理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大帮扶力度;

  要在机制和方法上积极创新,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

  要加快转型升级,引导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增强研发设计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差别化率,拓展产品应用领域,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

  要重视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紧密结合本地区的特点,深入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或举措。

  ▲许南吉走访调研区统计局

  在区统计局,在听取该局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许南吉充分肯定了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政治意识,用严的纪律、严的规矩指导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客观的反映经济运行情况;

  要加强分析研判,通过统计数据分析研究,更精准地反映发展情况,及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准确信息与科学依据;

  要夯实统计工作基础,抓住重大项目、重点增量,切实掌握动态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应统尽统;

  要加大培训力度,增强统计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质量。

  ▲许南吉走访调研区规划局

  在区规划局,许南吉对该局在提速增效、服务企业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强调,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加强沟通协调,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

  ▲许南吉走访调研区行政服务中心

  ▲许南吉走访调研区人社局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区人社局,许南吉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