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 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6 17:25: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各级政府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务公开放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实践中来谋划和推进。二要加强宣传培训。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三要严格执行落实。要把推进党务公开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加以落实,按照依规治党、依法办事的要求,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不断提升党务的公开性和透明度。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