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深挖经编产业 开拓针织新领域

鑫港纺机董事长郑依福在纺织面料供应链大会暨织造转型趋势论坛上作报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6 17:19: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8日,2018纺织面料供应链大会暨织造转型趋势论坛在苏州拉开帷幕,鑫港纺机董事长郑依福、副总经理郑春乐等300多名纺织人欢聚一堂,精彩分享,共谋未来。

  此次活动以“赋能创新,链动品牌”为主题,郑依福董事长作题为“深挖经编产业,开拓针织新领域”的报告,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针织与梭织(机织)的区别,真诚友好地分享了具有特色产业链的标杆性企业——鑫港纺机、航港针织和宏港科技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两款机型,并深情展望了经编机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认为,经编机将沿着“机号越来越高,针距密;工艺越来越成熟;使用原料也越来越细,生产的布料越细腻;机速快、产量高”的方向发展。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鑫港纺机,一直以来秉承自主研发、持续创新的理念,每年都设计开发出多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新机型,并为客户带去显著的经济效益。在本次论坛上介绍的两款机型——XGD7双针床经编机和XGHS3-T前后双面特里科高速经编机,便是最好的实例。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