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1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8 08:51:1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1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长乐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今年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联系工作实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乐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村级组织换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把重心下移,广泛与干部群众、老人会成员、乡贤等群体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摸清情况,加强梳理排查,拓宽人选渠道,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长乐区贯彻落实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