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带队检查我区滩长制落实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24: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队检查我区滩长制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漳港沙尾、南澳、湖南象鼻澳、文岭镇石壁等地的沙滩,详细询问了相关乡镇(街道)滩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文岭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关于滩长制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滩长制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滩长制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落实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海岸线提升管护责任,落实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滩长制工作;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健全机构,做好滩长制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巡查,建立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清单;突出重点,推动滩长制工作,集中人力物力集中时间对重点段面和重点清理对象进行清理整治;部门乡镇(街道)要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乡镇(街道)要负起属地管理职责,部门配合执法形成合力;强化督查考核推动滩长制工作,要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制定考核办法,每月督查、每月通报,并将滩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列入年度绩效考核,落实工作责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