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今年渔博会长乐签约两个项目,一起来看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2 22:36:3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2018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渔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在海洋与渔业合作重点签约仪式上,我区两个项目进行了签约,分别为氢燃料电池电堆项目和文岭农产品加工与冷链物流项目。

1528079789857582.jpg

  氢燃料电池电堆项目

  氢燃料电池电堆项目由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地点为临空经济区,预计投资15亿。项目采用世界领先的燃料电池电堆技术、水电解制氢和氢气液化技术,建设氢燃料电池电堆制造基地、制氢设备制造基地、加氢站设备制造基地、氢能分布能源发电系统制造基地。目前已经完成氢燃料电池空压机的开发,正在办理增地手续。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产值300亿元。

1528079973395263.jpg

  文岭农产品加工与冷链物流项目

  文岭农产品加工与冷链物流项目由福建珊瑚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地点为文岭镇人工海堤,投资规模为15亿。项目填海造地39.4035公顷,形成陆域总面积37公顷,形成的土地主要作为开发建设农产品加工与冷链物流中心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围堰工程、填海造地工程、地基处理工程、临时工程等。项目目前正在办理不动产登记,建成后将形成一个农海产品收购加工交易、冷冻出口、冷链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市场交易信息服务相配套的产业链,以促进我区经济的发展。

1528079982343952.jpg

  博览会上,区领导参观了我区参展的四家水产加工企业和两家金鱼养殖企业,并对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