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观看福州市防洪排涝应急大演练视频观摩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3 17:53: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下午,福州市举行防洪排涝应急大演练。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锦、陈航星、卓国鸿、黄雨涛、林燕枝等在长乐分会场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旨在检验市防指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在台风暴雨来临时应对洪涝灾害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检验评估城区排涝能力,并以此为契机查缺补漏、总结提高。演练采用计算机辅助推演和实战调度相结合的方式,以略超2015年13号台风“苏迪罗”的强度,模拟今年10号台风“安比”登陆带来的灾害影响。

  观摩完演练后,许南吉强调,目前,我区已进入主汛期,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时刻绷紧防灾抗灾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找准薄弱环节,抓紧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