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5 15:31: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新热潮

  连日来,我区多部门多单位持续召开座谈会、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兴起“大学习”新热潮。

  区委党校、行政学校

  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杨雪榕、姚行亮等5位同志,结合党校实际,围绕课程设置、课题调研、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

  会议强调,要学好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遵从新要求,锻造过硬队伍,尽责新担当,发挥党校作用。要聚焦课堂主阵地,持续办好集中轮训班。延伸新阵地,送课下基层,大力推进乡镇党校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研实效,为长乐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区社科联

  区社科联合会特邀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姚行亮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基本内容和主要特色三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与会同志就如何更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生动实践。

  区财政局

  区财政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文讲授主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长乐财政蓬勃发展》为题,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素养、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进落实的有效办法、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果,更好地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吴航街道

  吴航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结合实际进行分析。与会人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建设新吴航作出应有的贡献。

  玉田镇

  玉田镇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何芸,作《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讲座。

  讲座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同时就“如何切实做好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做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增强了镇机关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表示,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松下镇

  松下镇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兴起“大学习”新热潮,并深入基层一线,着力解决瓶颈问题,强化用新思想解决新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要深入群众开展宣讲活动,不断增强各界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