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15:42: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区领导陈锦、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8年省、福州市、长乐区为民办实事和航城街道联村江莲片区改造工作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树立大局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坚定决心、迎难而上,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实行挂图作战,倒计时安排各项工作,不断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区效能办要加强督查,对工作不力、进度滞后的项目责任单位坚决追责问责,公安部门要依法依规打击挑头闹事和恶意阻挠等行为,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