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强化“两违”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15:30: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遏制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行为,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宜居生态环境,古槐镇持续强化“两违”整治,切实解决镇村环境脏乱、邻里纠纷、公共安全等问题,有力改善村庄居住环境。

  日前,古槐镇组织国土所、村建站等工作人员,对湖坂村、青山村等5个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临时建筑物以及脏乱厕所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腾出面积为3000平方米。同时,还对所拆除的场地进行美化和绿化,有效提升了村容村貌。

  “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任务艰巨,古槐镇将继续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为建设“绿色、生态、和谐、宜居”古槐而不懈努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