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7:38: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我区举行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启动仪式,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新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区农村集体土地从此具有了法律意义上的“合法身份”。为抓紧落实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制度,真正让农民吃上“定心丸”,黄雨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振精气神,加快工作进度,攻坚克难,打赢土地确权“收官战”,也要组织好“回头看”,做好纠错改错和查缺补漏工作;要严把质量关口,在政策界限内,执行标准规范,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同时,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加快推动土地确权成果转化和应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得实惠早收益,为我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