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7:39: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我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黄雨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我区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并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立即行动,补足短板,迎头赶上;要盯紧未完成的任务和驻镇驻村干部人员,加紧落实各项工作,严格督促会计师事务所,确保工作目标如期顺利完成;要加强质量管控,坚持对群众负责,尊重历史现实,如实统计数据,及时公示,公正处理,确保广大农民群众利益;要强化督查,层层落实责任,建立追责与定期通报制度,督促工作落实。

  会上,吴航街道、鹤上镇等分别汇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安排下一步工作。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