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十二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1 15:20: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十二届长乐区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区政协领导和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副区长陈航星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加强我区文物保护与文化传承”议题开展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和听取区政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全面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三要健全我区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工作机制。同时区政协常委会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要加强学习,做勤学善谋的表率;要加强履职,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加强联系,做合作共事的表率;要转变作风,做求真务实的表率。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兢兢业业、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树立常委会良好形象。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