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对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对实施 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17:12: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对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禁毒斗争各项措施落实;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形成全区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局面;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发展具有区域特色的农业主导产品和支柱产业,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要坚持绿色发展,统筹城乡发展空间,优化乡村发展布局,因地制宜、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最重要位置;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抓好重点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抓好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强群体性活动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