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1 16:06: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福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陈锦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部门、条块之间的协作配合,明确责任、任务和责任人,严格落实督查;要讲究科学规范的方法,因地制宜,创新普查方式,不断挖掘新的经济领域,层层落实目标任务;要加强统计人员培训学习,提高统计能力,做好分工,推动经济普查取得阶段性成果;要讲求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准确,把握散落的、液态的、新的经济领域,做到应统尽统。同时注重普查结果的应用,有效促进经济高质量增长。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