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会堂南路、龙景路及联村江莲片区改造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8 08:40:0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现场推动会堂南路、龙景路及联村江莲片区改造工作。区领导赵峰、卓国鸿,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0808083737.png

  许南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会堂南路、龙景路、江莲片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QQ图片20180808083932.png

  许南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征迁工作速度,重点突破影响工程进度的关键节点,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涉迁群众的思想工作,让群众切实认清旧城和道路改造带来的实惠,从而理解、支持、配合征迁工作;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督促施工方严格落实文明施工有关规定,减少粉尘、噪声、垃圾污染的产生;要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搭盖建筑,使主要道路两侧干净美观、整洁有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