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6 16:52:5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4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赵峰、吴翔天、林盛、郑成峰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全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许南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中央督导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各单位“一把手”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亲自研究部署、亲自主抓落实、亲自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联动配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多实质成效。

  要加强线索摸排,全面梳理重点信访积案,串并分析,仔细排查各辖区、行业、领域内可能涉黑涉恶的线索信息,深入挖掘隐藏在背后的黑恶势力及“保护伞”。

  要深化专项治理,聚焦征地拆迁、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市场交易等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加大打击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类媒介,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工作成效,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