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2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08:48:5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2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纪律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防范,补齐民生短板,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工作重点,维护大局稳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福州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