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21:4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营前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站酷暑、浓浓关爱到一线”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黄石村茉莉花合作社,给田间作业的农民们送去了菊花茶、毛巾等解热防暑用品,共计160份。

  在这样的烈日炎炎的高温时节,为奋战在田间的广大农民送去了丝丝凉意。营前街道组工副书记林淦表示:此次开展的夏季送清凉活动,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让奋战在田间的农民们在这样烈日炎炎的夏日里,能够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组织的关心。

  在以后的工作中,街道总工会将会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农民群众解难,让工会真正成为农民的“娘家人”。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