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16:30: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会和省委、福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我区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增强忧患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契机,作为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担当新作为的有力举措。

  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责任。抓好巡视整改这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态度要坚决,涉及长乐的问题,必须全盘接受、照单全收,全面落实中央巡视组提出的意见要求,确保改出实实在在成效;责任要压实,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改,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

  要抓实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细化整改任务,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强化时间观念,确保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加强督查问责,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通报、问责、曝光。

  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这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既要坚决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又要通过整改借势发力、促进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扩大问题查找面,切实解决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相符的各类问题,持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