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四级人大代表开展双联接待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16:23: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市人大关于人大代表进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集中开展联系群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人大代表双联接待日活动,8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省、市、区、乡镇四级人大代表双联接待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城市水系综合治理、美丽乡村建设。

  福州市领导周振华、林峰,我区领导许南吉、吴文琪、林建国、吴翔天、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黄玉钗,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均以普通代表的身份进入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联系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活动。

  在各个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代表们和基层干部、人民群众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城市管理、乡村振兴、滨海新城建设、教育工作、人口老龄化等问题,与选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倾听意见建议。

  活动当天,共有152名省、市、区、乡镇人大代表进入区人大代表之家和18个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双联接待日活动,共接待人大代表、人民群众28批120人次,收集意见和建议39件,涉及到城市水系综合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征迁安置、环境整治等问题。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