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领导带队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16:31: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1日,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区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陈塘港黑臭水体污染治理点、南山生态公园改造一期工程,听取长乐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其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进行交流探讨。

  何静彦指出,长乐区近年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为我市的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按照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进会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彻底治理黑臭水体、守护绿色家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

  关于专项督查,何静彦建议,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任务落实扎实做好督查工作,除了督任务落实、督问题整改,还要督经验总结。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梳理和总结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快复制推广,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积极推动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我区领导许南吉、陈增国、陈锦、卓国鸿、林勇魁参加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