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17:00: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召开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宣传与新闻科和理论思政科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郑子毅要求,一要走前头做表率,学深悟透新思想。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要广宣传浓氛围,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统筹做好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开展有声势、有影响、有温度的宣传活动,推动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强作风善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扛在肩上,不断增强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能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能力、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加强网上宣传舆论斗争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