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9岁棋手参加海峡两岸围棋邀请赛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16:38: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6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福建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围棋邀请赛在福州落下帷幕。福州少年围棋队也组队参赛,在16支队伍中总分名列第九。

4版边1条我区9岁旗手参加海峡两岸为期邀请赛获佳绩(无文字说明).jpg

  福州少年围棋队由我区9岁杨楚焜和其他四名小棋手组成。由于其他队伍基本都是成年人参赛,福州少年围棋队杨楚焜等五名小选手可谓是“以小打大”。五轮比赛中,第一轮和第二轮福州少年队均为三胜二负,第三轮和第四轮两胜三负,第五轮则一胜四负,最终名列第九。

  今年6月30日至7月2日,杨楚焜作为长乐唯一一名选手,参加了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办的围棋小能手选拔赛,并以2009年年龄段中排名第二、总成绩排名第八的好名次,赢得该院的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本次围棋邀请赛为团体赛,共有来自港澳台地区、我省各地市以及温州代表队16支队伍近百人参加。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