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区总医院建设有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5 15:38: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日,区领导陈航星调研区总医院建设有关工作,察看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并现场调研推动金峰镇中心卫生院120急救中心建设工作。

  区领导对区总医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区领导强调,一要强力推动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列出责任清单,分阶段扎实推进医疗事业建设,既要按时完成规定动作,又要进行前瞻性建设,不断补齐医疗卫生事业短板。二要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医疗人才保障政策,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形成医疗能力比学赶超的氛围,加大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卫生院倾斜的力度,带动全区医院共同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全力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共同促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