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来航开展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专题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15:56: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带领调研组到我区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区委、区人大关于区、乡人大建设工作的汇报。区领导吴文琪、林建国,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对我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和赞许。调研组表示,长乐区委对人大工作领导有方、支持有力、保障有效,确保了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行稳致远。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在福州各县区中都走在前头,成效好、亮点多,特别是在机构设置、乡镇(街道)人大专职人员配备、乡镇(街道)人大经费保障等方面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人大工作要强化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福州、长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