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并调研大数据产业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23:15:0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滨海新城,现场推动项目征迁工作,调研大数据产业园相关项目建设。区领导晁旭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0914230406.png

  蔡劲松一行现场察看了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中国联通、360、国际双语学校、安置房四期等项目征迁、建设有关情况,并实地走访大数据产业园,详细了解贝瑞和康、科龙天亿公司发展现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QQ图片20180914230510.png

  就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城征迁工作,蔡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倒排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征迁进度,全力服务保障滨海新城开发建设。要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征迁工作提速增效。要深入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促进和谐征迁。

QQ图片20180914230558.png

  蔡劲松指出,大数据产业是新经济业态,发展大数据产业也是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滨海新城建设的重大战略发展机遇,主动作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大数据产业。二要完善配套,优化服务。要加快建设和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服务管理水平,健全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及时兑现相关惠企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注重创新、加快发展。要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升发展实力。同时,要促进大数据与各行业、各领域深度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长乐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