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湖光山色画卷美!这里要打造滨海新城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7 15:14:3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QQ图片20180927225615.png

游艇码头2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全市重大旅游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我区东湖数字小镇二期旅游提升项目开工仪式作为第二分会场在滨海新城进行。福州市旅发委副调研员于忠考,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活动中,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东湖生活馆和游艇会的项目基本情况,福州市旅发委介绍了全市旅游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副区长陈航星在致辞中指出,长乐迎来了福州东扩南移、面江向海的历史机遇,滨海新城迎来了撤市设区、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契机。长乐区委、区政府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一如既往地为全域旅游发展、为旅游项目特别是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旅游发展的空间和环境,为重大旅游项目招商、落地、建设全程服务、保驾护航。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启旋施工构筑零件螺丝钉、共同转动游艇掌舵,同时游艇鸣笛,标志着东湖生活馆正式开工、东湖游艇会正式启航。

  据了解,东湖生活馆将打造成滨海新城最为独特的靓丽都会风景线,群众将在这里邂逅倡导新零售模式的专业咖啡运营商瑞幸咖啡、生鲜日料、铁板烧等都会生活体验馆,低吟浅唱,细品小酌,领略湖畔的自在与美好。

QQ图片20180927225333.png

  东湖游艇会是滨海新城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高端游艇会,拥有私家游艇2艘、帆船5艘、观光艇、钓鱼艇、快艇、摩托艇10余艘,于9月27日正式运营,打造比肩世界的高端游艇会体验,为群众提供游弋湖海的奢尚之旅。

QQ图片20180927225525.png

  长乐东湖数字小镇按照国家A级旅游景区功能配套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东湖湖畔公园、东湖水世界等主题板块,其中二期旅游配套项目有VR中心、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东湖会、东湖生活馆提升项目、东湖游舰会运营项目、东湖右满舵航海俱乐部、马术俱乐部、万豪酒店等,总投资7.64亿元。东湖数字小镇项目是福州市级全域旅游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长乐区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掀起了新高潮,同时为滨海新城的飞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